各位客官,如果您正在看這篇文章,表示您近期應該有黃金要賣,或是正在等待時機準備出售,先恭喜各位等到了一個好時機,但您是否依然在等待或是遲遲無法做決定呢?

正所謂老師有說過:2008年度國際金價每盎司將破850、850!850!850!,老師在講您有沒有在聽.......當然您也可以不聽,畢竟本來有些就是壞學生........。

咳咳....言歸正傳,本公司常常有顧客詢問:[你們覺得明天會漲會跌,或還會不會漲?]老實說很遺憾的,股神巴菲特全世界只有一位,而這一位並不在本公司........,但顧客們想必是相信我們的專業才會問我們這個問題,以這問題來說中長期都是看漲的,而近期的話其實已經到了一個高點,畢竟專家們預測上看的850還不到1月10號就已經衝破860了,但在幾波狂漲之後今天1月7號凌晨開始就有往下跌的跡象,雖然後來又有漲回來,所以現在無非是一個拋售您暗藏已久黃金的好時機,雖然以後的事沒人知道,但是現在絕對是個時機點。言以至此相信大家的心裡多少有個底了,要賣或要留完全取決於個人的意志力了......。

如有任何想知道的問題,可在此留言或直接電洽本公司,詳細聯絡方法可參考我們的首頁,我們會有可愛善良的專員為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