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我們甚至于接受了921美元的多單,金價走出的偏強的格局支持我們的做法,但由于924、930美元顯現的壓力沒有促使金價大幅上升,但我們並沒有支持924美元的空單,早上我們也沒有公布此區域做空,但我們依然對于930美元的空單持歡迎態度。

全球股票似乎在A股的推動下有走強的動力,我們也再次公布的鋼鐵股走強的信號,並于早上發布10支強市A股,當前的股價雖然以預期的都還有很遠的距離,但我們相信,它們能給我們帶來希望,我愛它們!如下:

股票名稱

當前股價

目標股價

中國鋁業

13元

24元

中孚實業

11.3元

18元

濟南鋼鐵

5.4元

7.7元、11元

柳鋼股份

9.7元

15元

中鐵二局

15元

19元

焦作萬方

15元

32元

紫鑫藥業

16元

22元

中國遠洋

15元

32元

廣船國際

24.5元

40元

安陽鋼鐵

5.8元

8元

而在全球證券市場表現強市的時候,我們的黃金也將隨之上升。

昨日公布的還有原油、銅、白銀、美元的表現,現在它們也走進了我們的預期範疇,但投資者應該特別注意美元指數的表現,因爲它依然保持震蕩走勢。我們也會及時公布它的表現形式,在沒有發布新的預期之前,投資者可以參考我們的預期。

那麽讓我們直接進行金價接下去的24小時。

日內走勢上看931美元還將形成壓力,即昨日開始金價緩慢的爬升也說明了此區域的壓力較大,但由于空頭信心不足,918日內也將顯現支撐,所以今日我們對于930美元的空單持歡迎態度,同時也將接受919美元區域的多單,當前金價位于926美元,多單投資者可以擇機出場,但此點並不是做空的最佳點位,931-918美元或將主導日內主要波動,對于金價突破931美元當前看來並不明朗,但依然有上升可能,對此我們對于金價短線上試931美元持樂觀態度,所以建立空單的投資者應該注意于壓力位上方止損,931、942將作爲壓力承壓金價表現,而918、908美元將作爲支撐對金價上升提供支持。

24小時:中性震蕩
短  線:強市

我們明天繼續!

 

*****

免責申明:本站內所有文章及數據只是各評論員的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以上資料僅供參考,風險自負。 以上文章轉載自KI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