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現貨黃金結束跌勢,收盤大幅走高。每盎司金價從931.60美元升至956.20美元,收盤為953.50美元,以帶上下影線的大陽線報收。

  基本面分析:一,美元指數方面;週五,美元指數大幅走軟,創下年內新低,美指最低跌到78.23,收盤在78.29。週五公佈的經濟數據出現利好,7月芝加哥採購經理人指數升至43.4,略高於預期的43.0,但是比6月的39.9有了較大幅度的提高。市場風險厭惡情緒由此得到改善,美元出現大量賣盤,美指深度回落。另外,美國股市週五收盤小幅上揚,道瓊斯指數收盤上漲17.15點,鞏固了9000點的成果,加深了美元回調幅度。美元下跌,黃金,原油等用美元標價的商品大幅上漲。
二,原油方面:週五,NYMEX原油期貨大幅上漲,收於一個月來的高點。NYMEX9月原油期貨結算價收高2.51美元,漲幅為3.80%,報每桶69.45美元。股市上揚,經濟數據出現利好,美元創下年內新低,令原油恢複強勢,價格大幅走高。油價上漲,提升黃金,雙金一起反彈。

  技術分析:週五,多頭上演瘋狂逼空行情,收盤大幅走高,從日K線看,週五的大陽線收複了此前兩連陰的失地,證明了布林下軌的強支撐,從均線圖看,金價突破各均線的壓力,重新回到多頭排列,說明短期多頭重新佔據主動,從日線布林指標看,金價收複中軌,有望挑戰前期高點。今日操作建議,上方壓力區間:960—965;下方支撐區間:945—940。

 

*****

免責申明:本站內所有文章及數據只是各評論員的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以上資料僅供參考,風險自負。(以上文章轉載自ki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